三载

这里三载哦~各种圈都有在混的一点点,但是拒绝同担谢谢,刀剑里面基本上不吃腐谢谢,
暂无天雷
但是拒绝ky 撕逼 md d5 cxk cql 杠精退散!
章子里面的图基本上都是果冻和某宝来源,如果我误刻了某位太太有明令禁止的图,请私信我,我会删除图片并向太太道歉。

其实当初之所以会刻那个舞扇的三日月

完全是因为我看到图的一瞬间想到了空叭太太文里面的一段话,也是讲三日月跳舞的www当时就觉得那段话写的真好啊〔疯狂吹〕我到现在还记得


“我从你的舞蹈里看到了藏在锦缎下的锋芒,我看到了歌舞升平,我看到了金戈铁马!”


“《天下》”

“――我给您看的,便是天下”



吹爆炸呜呜呜空叭太太我能吹一辈子


评论

热度(2)